120701 善伙個人官咖留言

 

 


韓國時間 23:34
標題:在車上...

大家都在Ssun-night中嗎...?
ㅋㅋ 結束昌原行程後在回去的途中...ㅎ
今天有來昌原的朋友有看到這個嗎??昌原太遠了......ㅜ
ㅋㅋ 粉紅粉紅 全部都是粉紅 我是粉紅女孩 ㅋㅋㅋㅋㅋㅋ 
官咖很漂亮 ㅎㅎ 謝謝你們ㅋㅋ 
如果官咖的主要板塊很漂亮,那我會截圖下來ㅎㅎㅎㅎ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漂亮的話ㅌㅋㅋㅋㅋ 
開玩笑的.. ㅎ 我已經截了這個粉紅色 ㅎㅎ
下一次 拜託做一些白色的>_< ㅋㅋ 
這樣會太任性嗎...ㅋㅋㅋ啊啊啊啊我喜歡白色ㅋㅋㅋ 
啊 幾天前 Woohee Toto和Hati-nims來了 很開心看到他們 ㅋㅋ
啊 Miss Hati帶了自己做的藍莓奶昔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快快好 ㅋㅋ
我媽媽想要表達他非常的感謝....ㅋㅋㅋㅋㅋㅋ 
對有到這裡註冊的朋友
我媽是粉絲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啊 這裡好有趣啊 ㅎㅎ
現在我在車上應該要去睡一下了ㅎㅎ
我也要去睡夢中了~~~ 
Ssun-night!!!!^^

SOURCE:善伙官咖(http://cafe.daum.net/AttractiveHSH)
翻譯:EL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伙 善花 Attractive
    全站熱搜

    ELMO×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