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5 善伙個人官咖更新

韓國時間 20:42

 

標題: 雨季結束!!

까꿍 大家過得好嗎?!
終於雨季已經結束了 ㅎㅎ~~
악 非常好... 比起雨天我個人比較喜歡晴天..ㅎ
你們都怎麼度過時間~~!!!
我一直在休息和練習還有花一些時間治癒
我也去看了我的家人.. 聽到一些身邊好的人的一些好事...
看了我以前做過的放送節目.. 看了一些我以前因為我太忙而沒看的書.. 看電影.. 當然還有維持我的身材..ㅎ
別太擔心~~~!!! 我所想要的是我的寶貝們都過得好 >_<ㅋㅋ
因為他們說天會越變越熱.. 大家請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我正在看書 而這是我接下來要看的段落 我走了 ㅋㅋ

-為了要完整接受宇宙給的機會 必須準備去拋棄那些熟悉的.
到最後 一個演員必須訓練去拋棄那些熟悉的.
而人們稱之為勇氣.-윤진서(Vivre Sa Vie)

註: 까꿍 是韓國逗小孩所發出的聲音


*註:學習韓文中,極有可能翻錯!
SOURCE: 善伙個人官咖(http://cafe.daum.net/AttractiveHSH/fnof/43)
翻譯: ELMO

arrow
arrow

    ELMO×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