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3 善伙個人官咖更新

韓國時間 22:51

標題: 我親愛的Att讚

까꿍*~~!!!!讚讚讚 !!!3周年 恭喜恭喜恭喜>_<~~~~ㅋㅋ 
已經 3週年了.... 3年間 一直看著我的粉絲 非常 感謝你們...
即使像今天一個兩個的聚集在這間咖啡店.. 我從你們對我有很大的興趣中獲得力量~~~~~^^* ㅎㅎㅎ
我們粉絲都是朋友 .. 我們要互相理解 彼此分享訊息.. 想到一起祝賀旅行和類似這些事 非常 感謝和快樂 ..ㅎㅎ
真的..感謝這緣分...一直這麼想著 ㅎㅎ333333333뽀뽀啊!!!
自創曲影片看到了 非常 可愛..感動感動>_<ㅋㅋ 
像這樣很多的禮物 我都收到了 ~ 謝謝你們!!
從現在開始一直一~~~~直在一起알라뷰*333

*까꿍為韓國逗小孩的聲音
알라뷰為I LOVE U 


*註:學習韓文中,極有可能翻錯!
SOURCE: 善伙個人官咖(http://cafe.daum.net/AttractiveHSH/fnof/44)
翻譯: ELMO【IT'S Angel's Secrettime】

arrow
arrow

    ELMO×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