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09 TEEN TOP first solo concert

 

對於今天才飯上孩子們的我

這次演唱會真的是來的非常棒

所以 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去看孩子們

記得買票那天 9點多就到小七待命

一直擔心有人也要買票 一直擔心快12點會有人用ibon

大概11點半 我就到機台旁邊待命

突然來了個要拿火車票的大叔阿!!!

他不太會用機台 我心急如焚

還好 剩幾分鐘 他終於用好了

我內心OS:誰再來用我都不給了!!!

一看到手機12點

快速的按買票 不是有一頁須知嗎

我按太快了 他才第一頁我就直接按到我同意

馬上就是購票頁面 才發現 其實不用全部看完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做特區 不加思索

按下特區A 出現是第2排!!!!

雖然位置有點偏 我還是買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第一次買到這麼前面的票

一定是老天要讓我看孩子們的

演唱會前一個禮拜 要開始製作應援板

跑片附近的書局 都沒有大扇子阿!!!

老闆說因為天氣變冷了 所以把扇子退回去了

晴天霹靂阿 所以我只好買現成的那種紙板 有造型的

但是都沒適合的大小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來做了

煩惱要寫些什麼 後來想到 恩 就看著我吧~

去查的一下韓文要怎麼寫 剪好字貼好後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突然想到

阿 那就貼我畫的Niel吧! 唯一我的logo!

完成的板板

演唱會當天 因為是座位區 不用提前整隊

所以就和逛逛 四點快五點才到現場

當然 先去伯朗咖啡拿ptt的手幅

看到粉絲的應援花籃 和Nielholic的立牌Niel拍了張照 哈哈

台灣Angel還是很厲害的 大米應援!!!! 超讚的!!!

後來 和Carrie大見面 Carrie大真的很有氣質!!!! 

順便幫他發他的明信片~ 

大概到了6點半 特區開始進場了 我和Carrie也準備要進場了

我的位子 果然事前排 如果是延伸舞台的話 看得很清楚!!!

但是是主舞台的話 只看的到腰部以上

坐在地上 或蹲著的 期時就看不到了

加上有工作人員的頭也會擋視線 其實 主辦單位還需要再改進

但是都來看孩子們了 當然要開開心心阿!!!!!

我沒辦法巨細靡遺的把演唱會都講過一遍

我只能講我印象中的是

不是玩笑 C.A.P忘詞了啦 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第一次talk time 像大家介紹他們是teen top

韓文一次 中文一次 Niel的"我們是" 完全可愛阿!!!!

(忘了說 這次是完全Niel模式 偶爾才會被其他人吸走)

後來L.Joe說 想要和大家談戀愛~(因為下一首是想愛阿!)

L.Joe犯規阿!!! 一開始就比愛心了!!!!

後來就走到延伸舞台

第二次talking time

講了下一首是Girl friend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阿!!!

應該是這首歌吧 L.Joe走過來我們這邊

看了我們這邊 帥氣的比了一下 哇~~~~~~

我想當作是因為看到我的版版 哈哈哈哈 是有對到眼的那種!!!!!

(這裡害我被秉憲吸走了啦!!!! Niel快來!!!)

後來又回去主舞台了

Be Ma Girl的應援超讚的阿!!!!!! 我好喜歡!!!!

第三次talking time

小圓舞台和立mic出來 Niel就問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歌嗎

當然是missing you阿!!! Angel一起說 L.Joe沒聽清楚 Ricky說 沒錯沒錯 

Missing You Niel玩麥克風娜裡真的超帥阿!!!! 

Stop Girl走到延伸舞台 我一直期待的畫面沒出現阿QQQQQ

但是這首歌的時候 Niel過來了!!!!

(內心認為) Niel看到了我的版版 然後 看了我幾秒鐘!!! 對到眼的那種!!! 淺淺的微笑

Niel阿!!!!!!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要抓我回來!!!!!

創造 Niel 天地的Hello真的超好聽!!!!! 看了其實很感動

再來就是讓大家崩潰的那個影片X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其實滿開心的 哈哈

可以把自己想成女主角嗎~~~ 但是Niel最後好心疼阿!!

(其實這後面才是要接Missing You,這影片也是在說Missing You這首歌背後的意義吧 我猜的)

TO YOU!!!!! 能夠這樣看到TO YOU的WAVE 真的太感動了

再來絕對是經典的不要噴香水抒情板!!!!!!!

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聽!!!!!!

SOURCD:TEENTOP民調回答@YT

第四次talking time

L.Joe說 接下來要表演第一次表演個歌(那就是沒出息阿)

但是 這首歌太多做在地板的舞了 做特區真的只能看螢幕

還有導播有拍可愛的Niel玩地板的動作!!!!! 可愛可愛 超級無敵可愛!!!!

接著是我最愛的Don't I阿  能夠現場聽到真是太幸福了!!!

雙忙內真的太讚啦!!!!

C.A.P L.Joe 創造的 Rock star 

我相信這首歌以後會變成我的愛歌!!!! 創造真的很厲害!!! 參予這麼多 十項全能

(你在加把勁 把Niel換掉 哈哈)

Niel Ricky 天地出來talk

ricky小聰明~ 叫大家拱Niel Rap Niel超可愛!! 就是Niel式rapXDD yo yo  my name is N-I-E-L 尼(爾) 尼(爾) thanks you this is hip-hop

之後大家又拱Ricky Ricky亂念一通(其實他想要b-box吧XDD)

念完馬上看著哥哥們跪下XDD 怎麼那麼可愛~

大家不甘示弱 又拱天地rap 天地說得天上的天地上的地 天地 

但最後 Niel說 我們只要唱歌就好了 哈哈哈哈

SOURCE: GreenKissify @YT

台灣Angel拍的影片~ 原本想說他們會哭的!!! 可惡

angel唱完 是天地還是L.Joe說要和大家date(接下來的歌)

這首歌真的甜甜的阿!!!

再來是Niel Ricky 天地的 Running Across The Sky

這首歌完全出乎意料阿!! 而且Ricky唱得超好的!!!! 我很感動QQ

Supa luv 這首個應援我練超久阿!!!

感覺還是有很多Angel都沒有練 有點小失望 不然最後面的應援有練好一定超帥!

talking time Niel說有事情要我們幫忙 是什麼呢 創造 (這傢伙居然叫創造說 哈哈哈哈)

Where’s Ma Girl 的時候 幫忙念Girl還要jump 

其實特區是不能站得 但是孩子們都開口了 怎麼能不站怎麼能不跳呢!!!!

Shake it!在延伸舞台搖屁屁阿!!!! 大犯規!!! 

後來大家站成一排 一個一個做自己的招牌動作~~~

(應該是這裡 我有看到Niel和C.A.P講敲敲話 後來就發生L.Joe被潑水事件XDD)

再來也是雙忙內的歌 why 我也好喜歡這首阿!!!!!!!

so swwet 根本就在開party阿!!! 超high

最後一首 瘋了嗎 害我想那麼久為什麼這首歌還沒出來!!!

原來他是最後一首 能看到這首也很感動阿!!!

後來大家喊teen top 叫孩子們出來

喊道我都破音了我XDD

是的!! 孩子又出來了 特區的大家 整個瘋了 離開位子

往延伸舞台靠近阿!!!

最先來的是L.Joe!!! 拿了一個幸運粉絲的拍立得拍了照!!!!!!

Niel有來晃的一下 更近距離的Niel完全又瘦又高又美阿(我不離開你了)

C.A.P也有下 天地也有 

Ricky拿了一位搖區的粉絲的拍立得 還一起合照!!!!

是的 就這麼結束了

我還不想結束阿!!! 真的 好想去韓國看你們

你們從孩子們 從少爺們晉升為小男友了XDDD

我相信需要好幾個禮拜來解我的演唱會症候群了=)

47322    

對了 演唱會結束後 工駔人員再發這次演唱會的宣傳海報

人手一張 回家後貼到牆上了 哈哈

阿還有 這次有裡物箱 我失策了 不知道有這東西

但是我又想送東西給Niel 所以

我把我的應援版放進去了(笑)

不管有沒有帶回韓國 其實 我不會介意的=)

希望他看過我畫的Niel 這樣就好了 哈哈

下次再做新的板板~

(後來又想到的小插曲)

Ricky阿 和Niel 天地合唱的那時候 有走過來我們這

那時候有收到訊息說要舉昌炫的手扶 

我有拿手幅 Ricky有往這看 然後啊哈了笑了一下

本來還疑惑在笑什麼 我放下手幅後才發現

我完全拿反了!!!!!!!!! 糗大了 哈哈哈

還有一些NL的小動作~ 哇哇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TAIWAN concert 20131109
    全站熱搜

    ELMO×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